小A的朋友

hello

酸奶!요구르트!ヨーグルト!

写给我自己看的。
畅轻的黄桃好喝好喝好喝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,我心里永远的发酵乳顺位第一,原味无功无过,蔓越莓也不错,草莓的有一。。酸,高瓶子矮瓶子口味差别不大。
冠益乳的椰果味怪怪的,不上头也不想回购,它的整个系列都比畅轻差那么一点。
还有人没喝过大瓶的红枣酸牛奶吗!酸奶爱好者之光!便宜又量大!一次绝对过瘾!伊利蒙牛口味我觉得没差,同类型的原味我接受无能。
蒙牛的北欧芝士系列,我只尝过混合莓一种,打折买的,就是普通的酸奶,或者更浓一点,没感觉到芝士的特别之处在哪里,不过抛开这些还是好喝的酸奶。
纯享,抹茶味不错,原味一般,喝的不多主要是太贵了。
纯甄小蛮腰系列,量都挺少的,比平常的酸奶要甜一点,我不喜欢西柚,所以西柚味都要冰冻之后才敢喝,喝起来有一。。上头,就是那种齁甜中带一点苦的味道,不过我还是选择原味。
蒙牛的大果粒酸奶,果粒是挺大的,可惜数量一只手数的过来,口味仿佛几块钱的劣质酸奶,又贵又过于平庸,导致我成为它的路人黑。
光明的芦荟酸奶(好像是光明的?)也还可以,在网上竟然找不到图。
插一个异类,味可滋草莓牛奶也好好喝哦,我本来以为不会喜欢这种牛奶的。
光明的青汁牛奶怎么说emmmm,一开始一般般甚至有点难喝,有股吃草(?)的感觉,都觉得有点不像酸奶了,结果越喝越上头,用我同学的话,“甚至想要回购”,总之就是很怪。
新希望的大麦青汁牛奶,就下图那个,太太太让人惊喜了,喝起来有抹茶的味道,和光明的完全两个风格。
对安慕希莫斯利安纯甄巴拉巴拉有脸盲症,分不清哪个好喝。
袋装酸奶量少,所以尝的品种很少,对这个也有脸盲症。
味全的酸奶在下一篇。
接下来想尝尝伊利的joy day。

尝了!好喝!巧克力豆是那种外面只有一层巧克力的小豆豆,不是纯巧克力,但是加在酸奶里一点不违和,就算没有蓝莓和巧克力豆也完全是取向狙击!很少用吸管吸发酵乳了,体验感有一。。奇妙,就是量少且贵

评论